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南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涉企政策清理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8  访问量: 

3月15日,南昌市财政局召开涉企政策清理工作布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志东出席并主持会议,市财政局涉企政策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毛志东副局长介绍了此次涉企政策清理的背景,并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贯彻落实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的各项要求,做到应清尽清。二是要认真梳理政策。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审计、督查发现的问题和预算绩效评价结果进行清理;坚持需求导向,深入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实际需要;坚持结果导向,清理整合一些小而散的政策。三是要形成政策清单。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完善兑现流程,加快政策兑现。四是要做好政策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信息宣传,及时将工作开展情况、涉企政策清单等向社会公布。


会上,市财政局涉企政策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牵头做好市级涉企政策清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业务科室的同志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涉企政策清理工作是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政策落地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释放惠企红利的重要举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