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26  访问量: 

2月25日下午,南昌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在南昌市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做大全市经济总量专题工作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专题部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财政局要以更强的作风、更优的环境,为推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财政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转作风优环境”的重大意义。做好“转作风优环境”工作,不仅是贯彻省市战略决策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现实选择。二要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转作风优环境”的总体要求。要立足财政职能和工作实际,以打造一流工作作风和营商环境为目标,以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以干部作风建设为切入点,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三要加强部署谋划,以高标准推动“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深入开展。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推动“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提高财政事业工作实效,不断开创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的意见》《南昌市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南昌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关于做大全市经济总量三年行动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并深入联系工作实际,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局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