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意见征集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4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转作风优环境”重要部署,打造营商环境“南昌样板”,3月23日,南昌市财政局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意见征集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箭同志出席并讲话,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箭同志对“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意义;二要提升使命感,明确工作责任分工;三要认清紧迫感,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并要求相关科室和人员务必落实好有关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从财政惠企政策制定、企业政策兑现、政府采购服务、财政平台建设、专项资金拨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贴合实际、针对性强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促进了我市财政工作水平的提升。

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市级平台公司、部分县区、政府采购供应商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