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0  访问量: 

3月9日上午,南昌市财政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市动员大会及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局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南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创新中心主任涂晓晖主持会议。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万昱原强调,全局要深入开展好我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迅速行动、从我做起、主动作为,为打造营商环境“南昌样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撑: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转作风优环境重大意义。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市高位启动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充分说明了作风和环境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性,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转作风优环境的坚定信心决心,更为我们在推动财政事业发展中破除思想屏障、革除干部作风、扫除营商环境乱象提出了目标、明确了任务。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科学谋划,确保转作风优环境措施落地落实。按照《南昌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总体要求,特别是聚焦全市“实施效能提速专项行动”和“实施政策落地专项行动”,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提升清单,全力以赴打造财政部门良好服务生态。三是精心组织,形成转作风优环境的强大态势。“转作风优环境”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综合性强、任务繁重。大家务必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