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南昌市财政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简报第1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7  访问量: 

3月9日,为深入贯彻《中共南昌市委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的意见》和《南昌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市委相关文件要求,市财政局成立了“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昱原担任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箭担任总督导,局机关其他县级党员干部任副组长,成员包括局各科室(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内设综合协调组、宣传材料组、监督问责组、后勤保障组,负责活动年的日常工作。

3月9日,市财政局党组印发了《南昌市财政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洪财党组〔2021〕16号),紧紧围绕“彰显省会担当”的要求,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导向,按照南昌营商环境实现根本性改变为方向,以财政干部作风建设为着力点,在全局范围内重点开展“效能提速专项行动、政策落地见效专项行动、企业家权益专项保护行动”等专项活动。

3月9日,南昌市财政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市动员大会及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局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迅速行动、从我做起、主动作为,为打造营商环境“南昌样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