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7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财政局召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推进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箭出席并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支部书记徐建华列席,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参会。


胡箭就开展好“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接联系。各组要及时对接市里相关工作组和专项组工作,密切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上级工作要求和部署的工作任务,了解我局工作进展和特色亮点,力争做到落实到位、突出特色。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要按照局里制定的“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各组工作人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上级要求和方案内容,做到提前谋划、提前落实。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要及时将开展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形成文字材料报送市工作组,深入挖掘工作中特色亮点,形成有质量有数量的宣传报道。四是要强化沟通协调。要积极主动做好和各相关科室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要加强各工作组之间的沟通协调,建立局内每周调度机制,适时召开专题调度会,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徐建华强调,各工作组要比学赶超,全力推进“转作风 优环境”有关工作落实,一要当好“主人翁”;二要唱好“主旋律”;三要守好“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