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南昌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3  访问量: 

本报讯 (记者 欧阳雨婷)10月30日下午,南昌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主持会议,市领导谭绍木、黄清玉、熊志刚、万敏、薛有旺、魏宏平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关情况,2020年我市第二次参加中国营商环境评价获得“优良”水平,今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市排名居全省第一。

胡晓海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高位推动、周密部署、更深层次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南昌共识”。目前我市营商环境还存在服务机制不够完善、“信息孤岛”还未完全打通以及关键问题仍未彻底解决等问题,对此我市要耕耘不辍、靶向攻坚,更高质量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南昌品牌”。胡晓海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发挥优势,贡献智慧,在更宽领域汇集优化营商环境“南昌力量”。

饶绍清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工程,任重而道远,党外人士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探测镜、放大镜和显微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破解,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问题,共同努力,为南昌“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