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南昌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9  访问量: 

10月18日,南昌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辉主持会议,采购监管科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采购监管科对三季度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涉及的采购项目意向公开占比、不见面开标占比、电子卖场指标等省评指标和832平台采购进度等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图片

曾辉同志指出,省、市领导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度重视,要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各业务科室要高度统筹好四季度指标调度工作,深入研究指标,加强协同配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采购监管科定期分发的省评指标数据,围绕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切实把各项指标抓实抓细。三是动态跟踪调整。时刻跟踪财政资金的使用情况,确保资金流向正确,及时了解采购预算单位未按时执行的原因,并针对相关原因提出整治措施,努力争取四季度营商环境指标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