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南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县区财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1  访问量: 

2月20日,南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县区财政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辉主持会议。局采购监管科、各县(区)财政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股长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曾辉强调,要深刻认识提升政府采购指标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把握政策规定和方案要求,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步调一致,有力有效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要把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定时调度,盯办督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常抓不懈,强化责任落实,找准时间节点,在继续做好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推动重点亮点工作提档升级。三是拓宽思路,创新方法。要把准吃透考核要求,围绕考核指标,找准短板、补齐弱项。

会议传达了2023年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考核要求和1月份重点监测指标情况,对南昌市2023年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作出下一步安排部署。会上,各县区进行了讨论发言,以分享总结、沟通交流的方式,互相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合力推动南昌市2023年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